學生期待已久的足球班開波
「自我認識及有效人際溝通」課程讓同學學習與人相處的方法,更認識自己的強項及短處,提升自信心。當「自我認識」課程到最後一堂時,學生期望能更多學習認識自己,放鬆自己,改變自己
中學生結他班,學生認真的學習  
英文班 (Level 3) 完結需暫別一個月才見面,齊齊大合照,落課後一起開心的用膳
學生經過團隊訓練,學習編排探訪流程,買禮物,關懷長者,終於,昨天到護老院探訪長者。學生分隊工作,有做司儀、表演、玩遊戲,部份學生還學懂主動關懷長者。盼望他們將來仍會繼續關心身邊的長者。
参加荃灣民政處舉行己亥新春團拜詳細資料
長者學完手機班,他們深感受益,會用 WhatsApp 對話,又學會開 Facebook,透過 Facebook ,看到兒孫及身邊很多朋友的相片及帖子,非常開心。
一年一度葵涌醫院舉行千歲宴,「松柏老友樂繽紛,佳節濃情千歲宴」,老友記睇得開心,自己也有份參予表演,樂在其中。玩遊戲,收禮物,享受美食,盡慶而歸。
總幹事胡太及新來港婦女到朗思書院向小學生講述新移民的情況。
協會 20 週年,邀請眾人到挪亞方舟暢遊,感恩有美好天氣,長幼一起同樂,小朋友特別高興,每人均獲得新年大禮物。總幹事胡林鳳娟女士簡單分享 20 年來的工作,甜蜜之家一眾新移民婦女由受助者變為助人者,上台表演傘舞之餘,分享生命變得更豐盛的見證。年青人除了協助搬運物資外,也分享由機霸變為學霸,成績大有進步。更有婦女分享跟女兒關係由惡劣變成關係良好。無所不談,感動全場。
長者智能手機班最後一堂,導師送出禮物給出席率超過 80% 的參加者,得獎者笑逐顏開。
在嚴寒的天氣下,於露天圓形廣場舉行嘉年華會,吹角聲揭開序幕。一眾弟兄姊妹群策群力,於 12 度的低溫下,落力演出,特別表演旗袍傘舞的婦女,穿著薄如嬋之旗袍,為了活出愛而演出,值得嘉許。長者依然無視寒冷,排隊接受服務,小朋友也玩得開心。嘉年華會於歡樂氣氛下完滿結束,下年再見。其他精彩回顧